工作职责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党政办机要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9-05-05 18:03    阅读量:

第一部分  机要

(一)负责制发以学校党委和行政名义印发的各类公文,指导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以及在广讯通办公群内文件的推送和校内办公平台文件的挂网。

(二)负责公文的登记、流转、发送、督办,以及保管、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三)负责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的通知、部分会务和纪要撰写印发工作。

(四)负责全校机要件的领取和收发。

第二部分  保密

(五)负责具体落实上级和学校保密工作的决策和部署,起草保密工作相关计划、总结、报告。

(六)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协调、指导二级单位保密工作。

(七)负责涉密文件的收发、传阅、制作、保管、保密、清退和销毁等工作。

(八)负责学校保密设备配置、使用管理及维护工作。

(九)负责开展全校保密宣传教育及培训工作。

(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保密培训。

第三部分  其他

(十一)负责校领导外出请假等管理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