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稳定办部门工作职责
时间:2019-05-05 18:10    阅读量:

稳定安全办公室是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稳定安全工作的综合协调机构,稳定安全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根据领导工作部署,组织实施上级有关稳定安全工作意见、制定稳定安全工作计划、措施及各种规章制度。

(二)协调各成员单位,开展和组织多种形式的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对师生的各种安全教育给予指导,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

(三)协调各成员单位,加强学校稳定安全方面各项管理,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协调各成员单位,定期开展学校稳定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学校配备的安全设施,确保校舍、水、电、财产的安全。

(五)协调各成员单位,落实校区稳定安全值班工作。

(六)协调各成员单位完成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计划、汇报、总结、调研执行、情况反映等专项材料。

(七)接收并及时处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紧急情况信息。

(八)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有关稳定安全工作任务。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