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协办第十六期APT培训班
时间:2017-11-02 15:58    阅读量:

1026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六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闭幕。本次培训以“5G移动通信技术在物联网中的应用”为主题,有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印度、蒙古、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斯里兰卡9个亚太电信联盟成员国的12名电信官员参加,通过11天的培训,圆满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课程的既定目标。

           

截止目前,党政办参与了近十余期APT培训工作,本期培训班党政办公室积极参与各项会议准备工作,撰写领导致辞和讲话,在会务安排、会议通知、接待等工作中,精心筹备、细致认真,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受到师生及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