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主持召开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小组会议
时间:2017-11-09 16:04    阅读量:

1026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小组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出席并讲话,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苏华指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对于开好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推动学校今后五年的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应体现西邮特色,认真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起草小组要认真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上,起草小组负责人就任务分工、工作进度及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报送材料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