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牵头组织迎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来校督查工作
时间:2017-11-17 11:26    阅读量:

1113日,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来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督查调研工作,党政办负责牵头组织材料准备和会务接待工作,并参加了座谈会。

11月初,接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相关文件后,学校组织成立了党委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党委办、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自查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由党政办牵头,相关部门协助,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建立情况、动态管理情况、履责记实情况、推动管党治党和年度目标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自查,通过认真梳理全面掌握了情况,总结了经验,找准了问题,形成了自查报告,较好的完成了自查工作。

1110日,接到驻厅纪检组来校确切通知后,党政办周末两天加班加点,会同相关部门,准备相关支撑材料的收集、归类、装盒工作。党政办秘书科主笔完成了5000字的《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在13日当天积极配合督查调研组,较好地完成了座谈交流和材料查阅等相关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