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认真筹备全省高教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12 13:51    阅读量:

1110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作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陕西高等教育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我校党委书记崔智林主持报告会。省委高教工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西安地区高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我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作报告

党政办牵头负责报告会的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相关会务工作,确保了报告会的顺利进行,得到了上级部门和与会师生的肯定。

         

               我校党委书记崔智林主持报告会

         

                         会场全景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