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参与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活动
时间:2017-12-06 11:02    阅读量:

   1129日至122日,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3所高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与各学校进行交流座谈。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并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思路、体制机制、具体举措进行了认真调研。 

             

             

期间,我校听取了3所兄弟高校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开展情况,以及学校纪委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和开展纪律审查工作的做法以及监察工作开展的情况。我校也就高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难点,信访工作,二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