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8 17:18    阅读量: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党政办紧抓十九大报告的思想脉络,以分组讨论学、支部集中学、党员反复学的方式层层推进,以党政办主任讲学、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委员促学的方式层层深入,以网页专栏重点学、党建平台交流学、支部微信互动学的方式层层创新,以支部大会跟进学、党日活动提升学的方式层层落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入骨入髓。

党政办把夯实理论基础作为第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通过部署传达会、专题学习会、支部研讨会等形式,突出重点、深入学习。每周例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一期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党员干部轮流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推动党政办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经常性和常态化。建立支部党建学习微信群,互动学习、随时交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文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