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召开专家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征求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8-01-03 14:44    阅读量:

12日下午午,党政办组织召开校内专家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就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征求意见建议。15名专家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主持座谈会,人才办负责人、党代会秘书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抒己见,热烈发言,在结合工作实际的同时充分表达观点,分别就报告内容、报告体例、报告内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五年学校的主要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参会校领导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开的扎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问题分析到位,思路清晰透彻,为后面的几场座谈会开了好头。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发挥中坚力量,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学校“建一流学科,办一流专业,创一流大学”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也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成报告的修改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