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召开传达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3-03 17:44    阅读量:

 

 

33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党政办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并就学习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计划在本学期的工作例会及支部活动中将多次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同志仔细研读,深刻领会,尤其是学校“三步走”战略,通过学习不断转变自身的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及工作效率,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忧患意识及责任意识。

党政办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开学阶段的几项主要工作及任务,要求党政办每位同志按照党员的“四个服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做到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局。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