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组织新学期开学准备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04 15:58    阅读量:

33日下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长安、雁塔校区,深入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体育场馆、动力中心和各学院检查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检查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党政办认真制定检查工作方案、积极协调安排相关车辆、主动联系沟通相关部门和单位。校领导在全面检查后,对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有关部门和学院继续强化细化工作,对检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要求立即予以解决,确保新学期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