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参与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8-03-09 10:18    阅读量:

37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传部副部长梅争利一行来校督导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工作。检查组对我校长安校区值班室、保卫处、监控机房、工程实训中心、学生食堂、公寓、等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接到督导检查组来校通知后,党政办立即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秘书科、稳定安全办公室会同学校相关部门,认真细致收集、归类检查所需的支撑材料。行政科、外联科在会务安排、实地考察、车辆调配、接待等工作中有条不紊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