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牵头制定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工作任务分解
时间:2018-06-06 17:33    阅读量:

党政办公室根据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省属高校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指标、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两个大的方面,细化指标,明确责任分工,初步拟定了我校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工作方案,并于61日提交党委会审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将各自负责的专项报告,按要求分别上报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的考核指标对应负责部门。党政办公室负责向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报送综合报告。\

《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与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对应考核负责部门的对接、联络工作,针对考核指标,查漏补缺、补齐补强,然后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自负责的专项报告。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