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认真做好我校纪念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相关工作
时间:2018-07-03 11:01    阅读量:

6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梁家河》,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工作站、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学校“追赶超越”的步伐,奋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

党政办认真细致的做好会场布置、协调、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了会议顺利进行。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