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组织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关于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7-19 16:44    阅读量:

71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讲话中指出,迎新作为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管理水平的窗口工作,也是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全面协调,充分展现学校的水平和风采。为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范九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确保迎新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各职能部门、学院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三是要切实从新生的实际出发,将报到程序简洁化,力求实效;四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多措并举,最大限度方便新生入学。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对2018年迎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就迎新准备工作中的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