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3 11:39    阅读量:

923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6月至201811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内容的节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7月至20188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内容的节录,会议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作答了《西安邮电大学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100题》。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习往心里走,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工作往实里走,积极查找薄弱环节,找准问题根源,扎实开展整改;坚持教育往深里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相结合、与推进党支部建设相结合、与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组合出击”,防止“两张皮”, 切实做到“严格、深刻、实效”,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