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组织安排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8 09:03    阅读量:

92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就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要通过电话问询、网络搜索、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省内外高校筹备校庆过程中好的、先进的经验和方法;二是立足实际,要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制定富有西邮特色的校庆实施方案;三是突出重点,对校庆专题网页建设、校庆相关场馆的维修与建设、校庆纪念品的征集和制作等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落实;四是加强协调,要按照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分头实施的原则,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分解任务、协同推进;五是建立机制,每个月底由校庆办召集召开工作会,定期研究和部署近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

会上,校庆办下设的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校庆办对近期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政办积极做好本次会议的组织、协调和安排等会务工作,确保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