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8 16:16    阅读量:

92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之家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9月份入党的同志个人政治生日感受,同时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章》《条例》知识竞赛试卷进行了认真作答。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西邮好干部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