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稳定办组织安排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9-09-28 16:48    阅读量:

为营造安全祥和的国庆氛围,9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稳定办主任韩炳黎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孙冰红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查现场”的方式对稳定安全六大系统中的保卫处、学工部进行了抽查,督导检查了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情况,到长安校区西区北门口、警务室、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室、美食广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孙冰红在检查中要求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逐一对照,以扎实管用的举措,把稳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校内各部门之间、学校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打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学校稳定办将继续采取“不打招呼、直查现场”的方式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