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1 14:38    阅读量:

101日上午10:0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党政办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收看,有的记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有的拿手机拍下阅兵式精彩镜头。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看阅兵式不仅是享受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更是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威武雄壮的分列式、高端先进的大国重器,无不让人豪情满怀、倍感振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所说,“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让我们看到国家的力量、民族的希望。庆祝新中国70周年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新征程的崭新起点。党政办干部人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