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6-15 14:44    阅读量:

615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在点评中强调:一是聚焦主责主业。“麻绳都从细处断”,要潜心钻研业务、提升工作能力,排查、消除、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和隐患,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二是坚持统筹协调。“分科不分家”,要增强团队意识、补位意识,始终坚持党政办工作一盘棋,切实将“AB角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力求工作创新。要在完成好上级部门“规定动作”的同时,坚持与时俱进、创造革新,做到工作中“求突破、抓亮点、有特色”。

机要科负责人以学校保密工作的现状与思考为主题作了发言。信息科负责人汇报了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秘书科负责人围绕办公室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视频学习了高校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