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与部门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6-22 16:00    阅读量:

6月22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与部门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梅永刚主持谈话会。

谈话会上,韩炳黎总结了党政办支部近段时间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存在的不足。韩炳黎在谈话中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排查各自岗位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检视各项制度、措施、做法是否符合廉政纪律和规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夯实廉政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基础性、长期性任务来抓,确保成效扎根、成果不败;三是要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廉洁自律作为行为准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形成工作常态。

廉政谈话会结束后,党政办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支部党员陈伟超就如何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大能力要求谈了心得体会。曹菁轶围绕如何开展好办公室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视频学习了高校杜绝重大传染病事故新闻专题片。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