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9-10 17:08    阅读量:


为进一步检查督促各部门各单位秋季开学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教学等工作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4日,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深入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图书馆、体育场馆及各学院,检查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分两组进行,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安增旺带领第一组在雁塔校区检查指导;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带领第二组在长安校区检查指导;其他校领导深入各自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检查指导。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全面返校的压力与挑战,坚决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以及学生返校复课等工作要求,在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提高管理服务质效,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党政办公室精心安排考察路线,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检查,确保检查顺利进行。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