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7-11-14 15:50    阅读量:

 

919日下午,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惠亚爱、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赵建全一行四人来我校党政办综合档案室进行调研。我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房地产开发中心主任惠庆春、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曹菁轶、杨昭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韩炳黎主任对惠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机制、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展及人员结构等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惠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办公室、阅览室和综合库房,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档案收集、整理立卷、编目排架、保管利用以及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惠副院长表示,在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过程中,西安邮电大学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专程来西邮参观学习,收获很多,对促进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