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档案室配合完成我校2017年度领导班子目标责任考核材料工作
时间:2018-04-16 10:44    阅读量:

     3月27日,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考核研判工作组组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新,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主任科员李芃,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主任科员杨蕾,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陕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部柳一斌,省纪委第五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靳伟锋等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

     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持续一整天,期间考核组对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阅有关印证资料,核实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以上干部,校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三级教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纪委书记、副书记,二级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纪委委员、工会委员、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为迎接本次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校综合档案室配合材料组完成了材料的征集、整理、展示等系列工作。为本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得到了相关方面较好的评价。  

党政办副主任梅永刚检查指导材料工作


 

材料的准备和展示区


 

整齐完备的检查材料


 

上级领导查阅材料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