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归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14 15:44    阅读量:

 

各部门档案员:

   本年度工作已接近尾声。 

   一、请因故没有向档案室移交2015年档案的部门,在年底前完成2015年档案移交工作。 

   二、在迎接评估、巡视组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个别部门有归档不完整现象。请各部门自查,若发现有前期工作未归档材料,请及时联系档案室做好补卷工作。 

   三、2016年形成档案移交时间:教学类档案于20171月底前完成档案移交;其他档案于20176月底前完成档案移交。请各部门做好整理、立卷工作。 

   四、2017年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兼职档案员根据本部门工作及归档范围督促相关岗位做好档案预立卷工作。如需预立卷盒,可联系档案室自取。 

 

 

                                                    校办综合档案室 

                                                                                       20161221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