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14 15:47    阅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确保各类档案及时、准确、完整归档,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档案管理办法》(见群共享)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16年学校各单位在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实物等不同载体形式的文件材料,以及往年未归档的文件材料。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各部门档案归档范围》(见群共享)执行。

二、归档时间

各类档案的归档时间分别为:

1、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各职能部门形成的档案材料、出版物类档案在次年6月底前归档;

2、科研类档案应当在项目完成后两个月内归档;

3、基建类档案应当在项目完成后三个月内归档;

4、仪器设备类档案应当在完成验收后的六个月内归档;

5、财会类档案在会计年度终了后,暂由档案生成单位保管三年,期满后向学校办公室综合档案室移交;

6、各立卷单位形成的人物类档案和实物类档案即时归档;

7、重大活动类档案应当在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归档。

三、归档流程

归档流程见《西安邮电大学档案归档流程》(见群共享)。

四、归档要求

1、请各单位按时移交档案,做到立卷规范,归档材料齐全、完整;希望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切实履行档案工作职责,做好本单位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应归档材料据为己有。

2、涉密档案单独立卷归档,其中涉密归档材料的移交目录请用涉密计算机打印或手工填写送交档案室。

3、归档单位移交档案材料时须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档案移交目录》(见群共享)一式2份,交接双方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后,归档单位和档案室各存1份。

4、归档所需的案卷封皮从档案室领取,卷内目录(见群共享)、备考表(见群共享)附后。

五、移交地点、联系人及电话

长安校区办公楼一层综合档案库。

在档案收集、整理、编目、移交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档案室有关人员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如下:

曹菁轶、杨昭莉  88166108 420

 

 

附件(见群共享):

1.西安邮电大学档案管理办法

2.西安邮电大学档案归档范围

3.西安邮电大学档案归档流程

4.西安邮电大学档案移交目录

5.卷内目录

6.备考表

 

 

                                                 学校办公室综合档案室

                                                  20174 14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