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党政办综合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9-05-05 18:07    阅读量:

(一)负责做好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来校视察参观、访问、考察、联络等的接待工作。

(二)负责组织安排或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全校性重要会议、大型活动的筹划和服务工作。

(三)负责管理和使用学校、党委以及两办印信;负责校内单位公章的刻制、启用和收缴工作。

(四)负责收集、整理、协调校领导每周公务活动安排,学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会务落实工作。

(五)负责学校办公楼会议室、接待室及附一楼报告厅的借用、维护和协调管理。

(六)负责校领导和党政办公室的资产管理,做好设备、家具、办公用品等物资的配备、管理和维修。

(七)负责办公室人员的考勤、考核工作;负责办公室临聘人员的考勤、工资核算工作。

(八)负责党政办公室的经费预算申报、结转工作。

(九)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的调度、管理、维修、保险及司机的安全教育。

(十)负责学校收发室的管理,做好报刊信件的征订、收发工作。

(十一)负责群众来信、来访、来电的接待及相关工作。

(十二)负责党政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三)根据工作安排开展调查研究。

(十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