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校办公室党支部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0 17:37    阅读量:

5月27日,党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探寻历史古迹,感知三秦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四个篇章,回顾了考古学的发展脉络,感受了陕西考古博物馆新的展陈设计理念,学习了陕西各个时期考古重点项目和文物保护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了解了自旧石器时代至周原遗址时段的中华文化谱系变化。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看精彩纷呈的文物展品,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近距离感受文物保护的最新成果,深刻体会到考古工作者们秉持初心、筚路蓝缕的奋斗岁月,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灿烂成就和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历史知识学习、不断厚植文化底蕴,筑牢中华文化的自信根基,立足党支部实际,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拓展创新点,抓牢改进点,形成工作特色,力争有所突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