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安排2019年春季开学条件及迎新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19-03-03 10:42    阅读量:

3月2日上午,学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长安、雁塔校区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分三组进行,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安增旺、总会计师冯智纲带领第一组在长安校区西区检查,校长范九伦、纪委书记宁焕侠、副校长巩稼民带领第二组在长安校区东区检查,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卢光跃带领第三组在雁塔校区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各学院教学运行准备、学生返校报到、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安全保卫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仔细检查教学设施、卫生、水电保障、安全保卫及食堂饭菜质量等情况。校领导在全面检查后,对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有关部门和学院继续强化细化工作,对检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要求尽快解决,确保新学期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党政办公室精心安排考察路线,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检查,确保检查顺利进行。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