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4 14:43    阅读量:

1014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结合本职工作,支部党员分别交流了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心得体会。经过交流研讨,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正当其时的重大主题教育,支部党员一起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大大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能量。结合党政办部门特点及自身岗位,通过充分了解师生需求,提升服务效率,提高业务水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理解党政办的初心应是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党政办的使命应是践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