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28 17:02    阅读量:

10月28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和主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讲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

党政办支部书记梅永刚主讲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主题党课。梅永刚从“牢记初心与使命”“领会初心与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理解,并号召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习总书记对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负责,严格履职尽责;遵守各项纪律,从严要求自己,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真正正地融会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