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组织安排学校召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12-06 15:17    阅读量:

12月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学校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稳定办、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炳黎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特别是对校园消防通道被杂物占用问题进行立即整治清理的指示要求,并对与会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以近期发生的高校火灾事故为戒,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认真整治清理,要按照整治清理会议安排,对雁塔、长安两个校区的全方位进行排查、整治和清理,确保整治清理工作不留死角;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本次整治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政办积极做好本次会议的组织、协调和安排等会务工作,确保我校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