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为党政办支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19-12-17 09:39    阅读量:

1216日上午,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韩炳黎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和新要求,介绍了学校党委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并作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政办支部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从事关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兴旺发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教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特殊意义;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来抓,确保成效扎根、成果不败;三是要紧紧围绕工作任务目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与作风建设,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将廉洁自律作为一切行为的准则。

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底线思维、自律意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率先作廉洁自律表率,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把党政办支部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