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稳定办组织学校召开2020年寒假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02 18:00    阅读量:

1月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副校长郑大远,维护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孙冰红在讲话中就学校寒假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把中省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寒假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本次部署会的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教育引导,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当前及春节、寒假期间师生员工尤其是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防范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护自救能力;三是做好值班备勤,稳定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寒假期间学校将对总值班室和相关部门值班情况进行抽查,确保突发应急事件得到及时处置;四是强化团结合作,要加强工作协作和联动,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报送及时,形成齐抓共管、协调一致的工作局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郑大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治安巡逻等工作,同时也要安排好假期值班,保持信息畅通,严格落实门禁制度,确保放假期间校园的稳定安全。

会上,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稳定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集团以及其它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寒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稳定办积极做好本次会议的组织、协调和安排等会务工作,确保我校2020年寒假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