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09:45    阅读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30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政办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在支部党员汪云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了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唤醒了自己“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活动第二项,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以专题微党课的形式,围绕“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主题,为支部党员解读了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强调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性修养。韩炳黎指出,新时代党员要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在工作、生活中用所学知识推动自己向前发展,在实践中真学,在行动中真悟,在工作中真践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梅永刚结合省教育工委以案促改工作会精神,围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梅永刚就党政办支部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好、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提出三点认识:一是要深化认识,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二是要聚焦落实“两个责任”,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聚焦落实《条例》《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云直播课堂在线集体参加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主题报告。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