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06 15:10    阅读量:

7月6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政办支部书记主持。

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延安精神的精神营养,时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按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围绕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内涵,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时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实在在的将“讲政治”与“干工作”深度融合,潜心钻研业务、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时刻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压减三公经费、优化支出结构,学会过上紧日子。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学校“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档案室负责人以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与思考为主题作了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以微党课的形式,集体视频学习了“重温红色经典”教育片。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