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稳定办组织安排学校召开2020年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15 09:45    阅读量:

7月1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稳定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就做好学校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风险预判,筑牢严密防线。稳定安全各系统、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严峻形势,加强风险研判,切实负起责任,增强紧迫性和责任感,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二是抓重点克难点,保稳定促安全。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毕业证报到证发放、安全教育,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假期值班备勤等重点工作。要着力解决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宿舍修缮工程等难点工作。近期要由稳定办牵头、其他部门协作,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一次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稳定办要牵头协调解决、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把风险留给自己,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留给师生,确保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协作联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是年年都要重点抓、时时刻刻都不能马虎松懈的事情,稳定安全各系统、各职能部门要从本职工作出发,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协调一致的工作局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会上,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稳定办、学工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通报了各自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安排。

稳定办积极做好本次会议的组织、协调和安排等会务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