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组织安排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9-01 16:55    阅读量:

831日上午,副校长郑大远带领学校防控办、雁塔校区工作组、纪检监督组、保卫处、后勤集团和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检查雁塔校区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郑大远一行在学校大门详细了解学生入校的流程和人流管控措施;在医学观察点,实地检查了临时隔离点设置情况;在教学楼、图书馆和学生宿舍,认真了解开学后师生出入体温检测和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举措,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情况;在学生食堂,详细询问餐厅卫生安全管理和开学后学生就餐预案,仔细了解餐具清洁消毒过程、餐饮配套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在学生超市严格检查超市的进货台账,仔细询问超市的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和商品质量、商品价格等情况,并认真查看所售食品的保质期。

现场检查结束后,郑大远一行在雁塔校区召开总结会。检查组向相关部门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会上,郑大远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坚持底线思维,清楚认识学校全面复课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责任上再压实,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管理的原则,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坚决堵住漏洞,不留死角;三是措施上再精准,要按照中省和上级部门下发的最新的疫情防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有针对性地采取精准的疫情防控措施,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党政办精心安排考察路线,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检查,确保检查顺利进行。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