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18 17:17    阅读量:

8月1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防控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继职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即将迎来秋季开学、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大考”,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守住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的底线。二是要认真负责。要吃透文件精神,分类研究制定完善各类预案、方案和工作措施等;要完善责任体系,强化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注重时效性、确保准确性;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整体联动和协调配合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得到规范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强舆情风险防控,完善应对处置机制;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有效提高防控一线人员工作技能与能力,强化师生员工疫情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三是要严格督查。要深督细查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责任落实情况、措施执行情况;纪检监督组要深入部门单位突出重点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问责追究。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