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9 16:08    阅读量:

4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做到站位再提高。要围绕“为什么改、谁来改、改什么、改的怎么样”,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深抓实抓细整改整治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做到责任再压实。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坚持抓具体、具体抓,继续紧盯工作方案和工作清单,建好工作台账,确保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三是要做到质量再提升。要树牢高标准,增强紧迫感,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及工作清单,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措施、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实时对账跟进,突出闭环管理,加快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做到督办再加强。要加强跟踪督促,及时准确掌握各项整改整治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监督力度,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检查指导。五是要做到成果再深化。要在建章立制、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要巩固长效机制,促进整改整治成果转化,推动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振师生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九伦指出,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各牵头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要求,及时传达部署,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问题根本,拿出创新举措,确保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着力补齐制度短板,健全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材料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问题线索与信访办理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综合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分别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具体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