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五一”劳动节前后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8 20:11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陕西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及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劳动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4月2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防控办主任、副主任,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长安、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九伦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学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重任,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二是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党政一把手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措施抓严实、落到位。三是强化联动、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前期工作经验,不断总结把握规律、捋顺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工作体系平急转换高效运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范九伦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工作要求,坚持未雨绸缪、坚持极端负责、坚持自觉主动,抓实抓细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要做到放假不放松,保障好假期师生后勤服务,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校园管理和应急准备,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安定和谐的五一假期。

会上,副校长韩江卫对“五一”劳动节前后人员管理、校园管理、服务保障、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防控办、稳定办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