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15 20:15    阅读量:

为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5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与学校实际,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王国良、郑大远,副校长巩稼民、卢光跃、韩江卫,防控办主任、副主任,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长安、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九伦主持。

杨更社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快速精准、科学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平转急”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二是要抓好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平转急”应急方案、指挥体系、运行机制和工作流程,从严从紧、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紧盯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员,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严格管理、教育引导与人文关怀,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信息传达不遗漏、管理工作无盲区。

范九伦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上来,做好管理措施调整落实,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要加强宣传教育,以案例为警示,向广大师生员工讲清楚、说明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树立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防控规定。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重点工作的跟进监督、全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纠正,确保整改到位。对失职失责、推诿塞责等问题,要依法依纪依规从严查处,严肃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漏洞、取得实效。

韩江卫对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和驻区相关文件精神。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