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31 23:17    阅读量: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稳定安全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全面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从坚守政治监督首要职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全面总结了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风险化解管控,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对2022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学校“十四五”发展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追赶超越取得了重要突破,被国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为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了办学层次的历史性突破。

杨更社强调,2022年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以巡视整改促进改革发展,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久久为功维护稳定安全大局。一要坚持从严抓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和自觉;二要坚持从严抓巡视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从严抓基层党建,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要坚持从严抓立德树人,坚决守好学校各类育人阵地;五要坚持从严抓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要坚持从严抓稳定安全,切实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范九伦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刻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红线和不发生校园重大风险的底线;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奋力谱写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稳定安全责任书。

会场

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党委副书记郑大远总结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

会场全景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