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25 18:20    阅读量:

3月25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参加会议。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二是防控责任再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完善工作到点、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调整到位、落实到位,平稳有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三是应急处置能力再加强。要聚焦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短板弱项,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协同配合、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平急转换”工作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范九伦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位,把关键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科学精准,要关注回应师生关切,加强问题研判分析,结合新要求、新情况,拿出新办法、新措施,严防风险隐患,确保校园一方平安。要加强执纪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列明挂账、及时整改。对失职失责、推诿塞责等问题,学校将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通报了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分析了相关工作案例,对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