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7-12-12 15:23    阅读量:

128日,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韩城市召开,总结2017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组织培训,安排部署2018年教育信息工作。

  根据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及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好新闻、陕西教育好新闻的决定》,会议对获得先进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党政办公室荣获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杨荣获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刘晓娴荣获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会议征求了与会代表对修订《全省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员管理和信息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强调2018年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做好教育信息工作的新要求,加快推进信息报送由数量向质量、信息挖掘由宏观向微观、信息内容由动态向综合、信息采编由灌输向推送、信息舆情由应对向引导的转变。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