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陪同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一线检查开学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时间:2018-03-09 10:16    阅读量:

3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教学运行情况,党政办负责人韩炳黎陪同检查。

杨更社深入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教学条件、教学设备、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杨更社来到基础教学楼B128教室,听取了理学院罗亮老师开学的第一堂课,杨更社书记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记录授课内容和听课感受。课后,杨更社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针对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