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清单
时间:2018-06-06 17:31    阅读量:

  党政办公室根据省委高教工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初步拟定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委领导班子集体责任清单、校纪委监督责任清单以及校级领导责任清单,并征求各位校领导意见建议。 

  责任清单明确校党委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主体,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担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的主体责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3层  ·  电话:88166105  ·  e-mail:dzban@xupt.edu.cn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